徵文啟事

論壇版徵文

徵文宗旨:凡是對學校、社會的公共議題有想法,或是看到某些值得討論卻不曾被注意的問題,都歡迎將想法與意見投至論壇版。

字數:五百字至八百字為佳

學術版徵文

徵文宗旨:舉凡課堂報告、論文摘要、學術著作、書評心得,或對課堂內容的回應等與學術相關的文章,都歡迎投至學術版。我們將請相關領域匿名評審(教授、學長姐)評選並加以刊登。

字數:兩千字以下

藝文版徵文

徵文宗旨:歡迎各式文類,甚或藝文活動的評論或介紹、新書簡介等等與藝術文學領域相關的文章。

字數:兩千字以下

投稿方式:凡欲投稿者,請將文稿寄至以下信箱:radicalpaper@gmail.com

檔案格式:請將檔案存為word檔(非2007版本),或純文字文件檔

檔案名稱:請將檔名存為以下格式:投稿版別__文章名稱。如:學術版__馬克思主義評論;內文請附系級、姓名以及聯絡方式

人力徵求

議題版:

誠徵對於各類公共議題有興趣,並且具有行動熱誠的夥伴。主要工作為挖掘議題、採訪、集體討論及撰寫新聞。本刊未來幾期預計討論的議題有:人社院蓄水池案議題、清大性研社復社、校園性別議題、清大學運史、清大學生自治問題、比麟水庫議題、竹科及中科環保議題、死刑存廢問題等等。有興趣的夥伴可以與我們聯繫,加入議題版的行列。

藝文版:

對於採訪藝文人士或記錄藝文活動有興趣及熱誠,或是喜好寫作、閱讀、觀看電影的夥伴,都歡迎加入藝文版。

排版及美宣:

在文字排版及美宣設計方面具有相關知識,或是對此領域有興趣者,歡迎加入排版及美宣的行列,一起設計出一份最精美的刊物。

徵選對象:凡對於籌辦刊物有興趣的同學

應徵方式:將個人資料(姓名、系級)、聯絡方式,以及欲報名之組別,寄至本刊信箱radicalpaper@gmail.com。若可附上簡短個人自介、興趣以及專精領域者為佳。請將應徵文件檔名設為:應徵版別__姓名,如「應徵議題版__某某某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